壹壹贰叁肆

每天都徘徊在各种坑里呜呜呜

lv3

冷静下来挤一挤repo 因为本人是个fuji推所以fuji的部分可能记得比较多 可能有记错的部分欢迎大家来评论纠正以及以后也会补一些 废话多+语无伦次大家请谅解hhhh

4点开的场差不多4点40的时候缭乱报注意事项 有提到“请注意活动中会有较大声响比如キヨの地声”之类的 会场爆笑。
开场特别帅 像爱豆的con一样很多镭射光线到处闪 开场video回放了一部分lv1和2的片段 以及出演者的名字 快放完的时候舞台前面一排那种爆炸的火柱boom的一声 真的很大声差点被吓到 但是很帅!!开场很帅!
kiyo和rt出场 现场kya----(包括我)两人都做了跟youtube投稿时一样的开头挨拶 kiyo嫌弃了一会爆炸完的烟好臭 不过是真的挺臭的我在一楼席都能闻到x 两个人玩了一会call&response 喊了几次常规的arena!一层!二层!之后 kiyo说他要试试那个 然后
kiyo:学园———
会场:handsome!!(爆笑)

接下来介绍了一下现场布景
rt:kiyo家就是这样的
ky:怎么可能啊
先介绍了叠在一起的一堆kiyo猫 kiyo拿了最上面的一个挂在腰上了 然后还有寄生兽的小右 星期五的杰森面具和汽油桶
rt:kiyo的元素太多了吧
ky:有啊这有rt桑的啊(拿着一个毛茸茸的猫耳头饰。)
rt:才不是咧
(后面有妹子说了一句 rt桑戴了会很可爱吧hhhh)
继续讲了一会突然会场灯就灭了 大屏幕开始放大字:日本实况者top4 以及top4以前投的星期五的名场面 现场kya+哈哈哈 然后gacchi ushi fuji都出来了 gacchi戴杰森面具拿着个大斧头出来闹 舞台上一片混乱hhhh

第一个游戏是星期五
hige:(看看台上5人)这算是top5吗
fuji:诶 我也算进去吗
ky rt ushi:诶~(嫌弃)
星期五部分记不太清了 就写写我还记得的吧x
第一局是gacchi杰森 其他4个人跑 大屏幕一上来就是kiyo用的穿着一身豹纹的デブ角色 爆笑 然后中途大家各自用自己的角色跳舞啊扭来扭去 尤其是ushi经常扭动 还有fuji被追了就喊エッチ并且一直是謎のオネ kiyo第一个被弄死后说了几句好闲啊 其他人坐车成功跑掉而且ushi的驾驶技术real赞 大家都以为他绕不出来了结果他就从房子边的缝里开出来了 全场哦哦哦+鼓掌
第二局是fuji杰森 top4+缭乱+hige跑 大家依旧经常扭来扭去 有时候大屏幕一切就是几个人聚在一起扭来扭去。 fuji的技术比较惨所以被top4耍的团团转 还差点出现杰森被杀的剧情 不过还是抓到了hige和缭乱 结束后大家夸了夸top4技术好然后让fuji用一句话结尾
fuji:みんな イジメはよくないです。(记不清了 差不多这个意思吧)

接下是全身radio武道馆版 两人出来先介绍了一遍谷子 还各自拆了一个吧唧 kiyo抽了个他画的hahaha的那个红色的很丑的那个 并且自画自賛 rt抽了kiyo猫的并且非常嫌弃 最后kiyo把两个吧唧都戴在衣服上了
读信环节 第一封大概:ky桑rtrt桑对别人的伤痛怎么看呢 我有一个朋友 在学生时代体育课上不小心让我手指骨折了 并且一直没有道歉 当我包着绷带上学的时候还被他在上面写了“你别秀了”请问ky桑rtrt桑怎么看呢
读的时候下面一直在笑 并且很多kiyo的语塞脸特写hhhh 然后读完以后fuji就出来了然后说这个是他写的 开始质问kiyo什么时候道歉
ky:就算道歉也不想在这里道歉啊
fj:(掏自己衣服外套里的口袋)那就让ky感受一下我当时的伤痛吧
(掏出一个自己的周边硬币袋 然后从里面拿出了 大家的好朋友 ビリビリグッズ 会场爆笑 给了ky和rt一人一个)
ky:怎么又来 而且还是最强力的这个
rt:为什么我也要玩这个
ky按完fuji去帮rt按结果电了自己x 然后两个人按完fuji就下场了hhhhh
第二封(说实话记不太清了):ky桑rtrt桑对滑舌很烂的人怎么看呢 我去过的便利店里有个滑舌特别烂的人 烂到需要别人给他翻译
接着gacchi就出来了 还演了他以前在便利店被不小心喷了一脸奶油 然后便利店阿姨拿着毛巾在他脸上一阵乱抹hhhh gacchi回去的时候还很壮大的按了一下电击枪
第三封:ky桑rt桑感觉都不会生气 请问两位遇到什么样的事会生气呢
ushi:大家都知道我要出来了感觉好不爽啊 应该叫gacchi再出来一次
接下来ushi演了一出神烦迷弟缠着rt合影拍照看他会不会生气 结果发展到最后两个人很要好的搭肩了
kiyo:大家觉得lv3出演者谁看起来最会生气
会场:gacchiman
kiyo:不行还是不要讲这个了哈哈哈
结果大家还是聊了最近gacchi生气的事情
结束退场的时候kiyo和rt还故意惹ushi生气逗他玩hhhh

下一个部分是原创游戏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绘 个人想要吐槽的是kiyo的立绘一头红毛肩上还趴着一只kiyo猫并且偶尔会跟着一起变表情 中途还变成了飞机头,gacchi的立绘特别凶特别可疑,fuji立绘的衣服上还有刺而且背着吉他非常有乐队风格 但是一开口就被大家吐槽声音太優しい了和立绘对不上
中途出现了青鬼和ヒロシ串场 角色死亡顺序:缭乱➡️fuji➡️kyrt➡️gacchi ushi➡️hige
kiyo:是我和制作人员说想让大家都死掉
剧情和一般的恐解差不多 ushi是主角 fuji死了以后还老是在后台说话 什么帮他报仇之类的 快结尾的时候ushi要觉醒爆发才能干掉青鬼 然后顶着天使光环的fuji和rt在后台温柔的鼓励着ushi(?)非常的イケボ 只有ky是死了下了地狱 全场爆笑。

然后!!就是特别激动人心的 全身曲!大屏幕上先放了以前在radio上kiyo说的要在武道馆唱全身曲 然后准备时间特别长 从我那边的角度能依稀看到fuji和他的贝斯 会场一直ざわざわ 接着会场就亮了 kyrt两个人一人一个麦开始唱起了全身曲 并且wakuband现场伴奏!(我当时可能已经神智不清了 但是我的角度看不到课长 难过)大家竟然都纷纷拿出了荧光棒!惊了大家怎么都有荧光棒!!?
然后两个人边唱边到处挥手 音响声音太大伴奏把他们声音盖过去了所以其实听不到太多他们唱歌 但是还是很激动呜呜呜 rt唱歌的时候那种努力感太可爱了 唱完以后大家还开始喊安可
kiyo:喊了安可我们也就这一首歌啊 难道要单曲循环吗
结果他们就发布了说有新曲了!ky说是他朋友帮忙做的 听曲风个人怀疑是mafu 不得不说开头kiyo唱的挺好的!但是后面伴奏声音又超级大hhh 大屏幕上一人一边特写 中间是pv 气氛特别好!曲子叫全く身にならない日々 快唱完的时候还喷了彩带 不过只有arena拿得到
唱完以后大家出来一个一个讲了一些话 具体讲了啥因为脑子里已经成浆糊了所以有点记不清了hhh 不过推上好像挺多发结尾讲话的 我现在只记得fuji说kyrt和乐队一起练习他很开心

最后ky和rt两个人来结尾 ky一停下来大家就喊 頑張れ! 泣くな!
kiyo:我其实只是忘记该说什么了而已(然后开始各种颜艺挤眼泪 很可爱嗯)
最后发布了lv4开催的消息之后就结束了!

看完到现在我还精神恍惚 明天继续记wakufes去 太棒了他们(大哭)

评论